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96

9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新华社及《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相互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下一步,全院上下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利用微信、QQ群、网站、宣传栏等各种载体,开展各种学习宣传及主题教育活动,深度宣传阐释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要聚焦发挥学院特色,主动对标,积极探索,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结合起来,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和落实各方面工作责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抓好校园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和学生管理工作。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