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湖畔,音悦流云 ——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稷下湖路演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38

   9月17日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稷下湖北举办了一次路边演出,这也是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本学期举办的第二次路演,对此次活动校社联也进行了全程的直播。活动定在晚八点,准备活动从下午六点开始,在试音的过程中有不少的路人围观。


活动开始,首先由吴昱呈带来开场第一首歌曲《21guns》,第一首歌结束之后,吴昱呈开始唱《生日快乐》,因为和他一起合作一年的搭档刘光新正好在今天过生日,吴昱呈代表社团表示了对刘光新的感谢,在场所有人也对刘光新送上了生日祝福。接下来由邱辉和韩光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抒情的歌曲《那就这样吧》,周围的观众开始多了起来,其中有一位外国观众提出要登台献唱,外国同学的表演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

吉他指弹有着无可替代的魅力,每一次的演出自然不会少了指弹曲目,由我们的嘉宾刘中评带来的《summer》将观众带入到了指弹的世界。

  观看这次演出的观众上至五六十岁的老师下至六七岁的小朋友都有观看,而且在观看的过程中,对参演人员的表演赞不绝口。有很多军训刚刚结束的大一新生,对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此,我们欢迎在百团大战的时候加入我们,一起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或许你与吉他的缘分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