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世高光电子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26

一、公司简介

威海世高光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齐鲁大道附60号。是由韩国SEKONIX 株式会社于2002年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总占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员工约850人,注册资本1700万美元。

公司以专业影像光学设计及制造为主,主要产品范围为手机镜头产品、车载镜头、投影仪镜头等各种光学成像镜头、LED照明光学系统。产品被广泛的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车载照明系统以及安防监控等等。公司有着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ISO/TS 169492002国际质量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光学设计、机构设计专业人员,拥有一个富有经验的技术、生产、品质管理的核心团队,具备高精密模具加工、注塑成型、光学镀膜、自动化组装设备及工艺、专业检测为一体的垂直化的生产制造能力。公司在专业的经营管理下,藉由光学、自动化机械、材料、模具等技术的整合,已经实现了企划、设计、生产、品管、销售、服务完全自行操控。并定期输入新生力量,提供内外部针对性、专业性的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完善公司的技术力量。随时掌握市场最新动态,深入了解客户最新需求,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及,为客户打造星级的服务。

公司秉承着专业、速度、创新、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以及踏实的做事态度,开创专业化,多元化的产品市场。

二、招聘信息

1.光学分析师(30人):产品光学性能不良原因分析,良率管控,工程检讨分析相关工作;专科以上学历,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技术应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均可 ,工作地点:山东威海,薪资4000~4500左右。

2.品质客户对应(10人):产品质量问题统计分析,产品质量保证及顾客审查、投诉对应工作,专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山东威海,薪资3500-4000

3. 精密测量(10):从事光学镜片的精密测量分析等相关工作,要求光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工作认真负责,做事仔细,服从领导安排.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薪资4500~5000

4. 生产技术(5):自动化设备维护管理,电子电路知识掌握熟练,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薪资3500~4000

6. 资材管理(1人):负责资材整理,入出库等相关工作;要求女生,计算机等专业,工作认真负责,仔细,服从领导安排.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薪资2500~3000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加生产、工龄、住房以及加班补助,根据岗位不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福利待遇:

1、保险:五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一金(公积金)

2、公司拥有标准化食堂,免费提供午餐、晚餐、夜班饭及免费住宿, 在外住宿舍给予住房补助,设有职工淋浴室,车间为无尘车间,中央空调、四季恒温。

3、公司设有阅览室、乒乓球室等娱乐休闲场所。每年定期举行各种大型娱乐活动:运动会、送年会等各种联欢会。

4、春节期间公司组织包车送员工返乡。

5、工作表现优异者可免费派送到韩国本社研修。

6、公司每月评比优秀员工,给予优秀员工奖励,年底发放年终奖金。

7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5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8工作满一年享有带薪年休假,及带薪婚假、产假、病假、陪产假

9 每年享受一至两次的晋升加薪机会

四、招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能吃苦耐劳,在校学习成绩优异;

2、在校无违法违纪记录;

3、有学生会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面试—确定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 人:管理部 王科长

电话:0631-3635808-11313754606360

邮箱:13754606360@163.com(个人简历欢迎投递)

公司网址:www.shigaoguang.com

注:投递简历时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期望岗位1/期望岗位2-期望工作地点“,邮件主题为“2017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