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招 聘 简 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03

一.集团&公司介绍: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于2001年创办,是一家外资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公司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2006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纳斯达克代码:CSIQ),目前在全球11个国家建有分支机构。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阿特斯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平价的清洁能源。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太阳能电站系统安装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盐城阜宁经济开发区,它由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以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为主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期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为10000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为1500平方米。现有职工1400人,其中专业管理及技术人员 30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主要由从事多年光伏电池工艺技术和设备技术人员组成。

公司一期于20155月正式投入生产,至年底五条线陆续投产,年产能500MW。一期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10亿元,利税1亿元。项目二期工程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5万平方米,分步新上500MW阳能电池片生产线,于20165月正式运营。项目三期工程计划于20176月投产于盐城经济开发区,年产能3GW,规模将达到4000人左右,预计2018年上半年正式运营,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及要求

薪资范围

工艺工程师

10

硕士

物理、化学、半导体、光电信息科学等

6-7K

工艺技术员

20

本科

物理、化学、半导体、光电信息科学等

5-6K

设备技术员

20

本科

机械设备、电气自动化、电子、机电一体化等

5-6K

设施技术员

20

本科

暖通、空调制冷、电气类专业优先

5-6K

 

三.福利介绍

1、免费提供工作餐;

2、提供住宿(标准宿舍,50元住宿费,水电费平摊);

3、上下班厂车接送;

4、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企业承担商保费用);

5、按国家法规休假,同时每年至少5天带薪年休假、10天带薪病假,及婚假、产假等;

各大节日、生日均有礼品或礼金,红白喜事礼金等

6、工作满一年公司免费安排健康体检。

7、工资除外政府515人才补贴:

A.201511日后在阜宁首次缴交社保之大学生,可享受政府补贴:

B.非紧缺专业:本科生,可享受900/月;硕士生,可享受1000/月;

C.紧缺专业:本科生,可享受1800/月;硕士生,可享受2400/月。

D.非阜宁籍大学生每年享受1000元的探亲交通补贴。

四.员工发展和培养体系

1、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免费为员工提供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等一系列培训;

2、公司有完善的晋升和发展体系,为业绩优秀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Ø公司名称: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Ø公司地址: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协鑫大道88号(与329省道交汇处向南300米)

Ø联系人:HR招聘/付小姐/联系电话:0515-68698861

Ø邮箱:meng.li@canadiansolar.com;

ulijuan.fu@canadiansolar.com

Ø网址:www.canadia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