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风跆拳道社团举行例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63

 1116日,跆风跆拳道社团于15号教学楼340教室举行例会。跆风跆拳道会长张亚东、副会长田晓楠以及跆风跆拳道全体干事及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例会伊始,张亚东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对到场干事及会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说明此次例会流程及目的,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田晓楠补充此次例会必要性,要求到会人员认真听会。随后进行干事纳新工作,张亚东担当主持人,鼓励会员积极争取干事资格,在张亚东的鼓励下,会员们一一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回答各部长提出的问题进行面试考核。纳新工作结束后,田晓楠指出,各个干事及会员应积极、认真、负责的对待工作。随后,田晓楠讲述自己加入社团后的感想,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干事及会员传授工作经验,重点强调工作态度对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张亚东指出日后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希望干事们践行跆风跆拳道社团“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以带动整个社团更好地发展。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加深社团成员之间的了解,对各成员明确社团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会员有序离场,各部门部长组织本部干事进行小型会议,进一步说明本部职责。至此,此次例会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