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32

为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学院新的精神风貌,营造学院全员育人的氛围,增强同学们争做“五有”人才的意识,学院于1123日下午,在校第四体育场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创物光新征程”首届师生运动会。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全院大一到大三共12个班级报名参加,学院老师单独组成一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立翻叶子、跳大绳、蛟龙出海、穿针引线、请君入瓮、综合接力、拔河比赛七个项目,为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的积极性,比赛要求班级同学每人参与项目不少于一项,根据各项目班级代表队的比赛情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奖励,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班费500元;二等奖2名,奖励班费300元;三等奖3名,奖励班费200元。

比赛中,师生们本着“展风采、建友谊、树风貌”的宗旨,各个都齐心协力、斗志昂扬,不仅表现出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体现了自身敢于拼搏和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最终,光电1602班获得运动会一等奖,物理本1601班和物理1601班获得运动会二等奖;物理本1701班、物理1502班和光电1701班获得运动会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由我院领导和老师对获奖班级进行一一颁奖,并对他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示鼓励,我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师生的交流和沟通,而且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对当代青年学生的要求和希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凝聚了我院师生新时代、新征程勇往直前、共创美好明天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