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下”感恩书信举行决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18

趁着感恩节的余热还未散去,11月25日下午,“犁下”我的父母亲协会在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行“感恩书信”活动的决赛。此次活动由协会秘书处干事孔倩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犁下”我的父母亲协会会长陈婉露、秘书处部长张泽坤及协会全体干事。协会副会长韦晓燕、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聂琨璞、驼铃驿站会长李梓俞三人为决赛评委,另有社联监察部人员全程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孔倩向在场人员介绍各位评委,并鼓励参赛选手勇敢说出自己的爱,随后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介绍自己写信的初衷以及背后的故事。他们通过音乐、PPT、视频来讲述自己与父母、朋友、老师或者爱人的故事,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与思念,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内心的那份感恩之情,真诚感人。待所有参赛人员演讲完毕后,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针对选手表现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客观打分。最后,孔倩简单总结此次比赛,对在场人员表示感谢,比赛结果会后续公布。活动在掌声中结束,参赛人员相继离开教室,部分干事留下整理现场。

“感恩书信”活动有益于让大家继承与弘扬感恩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心怀感恩之情,拉近同学们与家人、朋友、老师的距离,对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