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答疑坊顺利召开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46

    128日晚,第一期答疑坊于我院34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张可奇主持,耿红玲老师主讲。其主要目的是加强学生对线性代数的认识,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简单的学习线性代数。

会议伊始,耿红玲首先了解我院各个班级男女比例情况,使现场氛围顿时活跃起来。在此之后,会议进入正题。耿红玲先向同学们介绍期末考试的相关题型,建议同学们在平常的学习过程中多看书,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将书本的课后习题全部弄懂,在此基础上再查询相关的资料书,做课外练习题,实行题海战术。在此过程中,耿红玲说到,在大学拼的是努力程度,而非个人的智力情况。因此,耿红玲向同学说到只要肯努力学习,每个人都可以学好线性代数,做优秀学生。之后,她按照课本的章节一一对书本内容进行解释,并在黑板上举出一道例题,由此例题来引申出做线代题的方法。除此之外,耿红玲还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高等数学教研室,并建议同学们今后如若遇到任何学习上的问题,一定要多问老师。接着她还补充到304教室有老师值班,值班老师可以随时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耿红玲再次强调个人努力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争取将课后习题全部做一遍,不要眼高手低,犯一些低级错误。会议最后,张可奇在台上总结本次会议,并宣读结束语,会议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对线性代数这门课程的认识,并学习许多做题的方法和技巧。此次会议也加强师生之间的流,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