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55

  12月14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226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40人参加此次会议,特邀副院长刘瑞金参会,会议由院长董云会主持。

会议伊始,董云会宣布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常允起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四年来工作成果,分别就党组织、办学综合实力、教学中心、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作总结,并提出发展思路和目标,希望通过四年建设,提高学院总体发展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随后,重点介绍今后四年的主要任务及措施,他强调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常规教学管理,发挥科研优势,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意识,不断改善资源配置,加强党建思政及综合管理工作。希望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实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向全体代表介绍了候选人产生方式和候选人情况,经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常允起、董云会、戴洁、付圣贵、孙玉萍当选新一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于314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常允起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董云会、戴洁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工作分工。随后,常允起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讲团结,树正气,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作为,敢担当,工作做实做细;讲廉洁、做表率,珍惜岗位,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