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25

为更好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各方面的困惑和需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12日在15号楼314召开2018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院长董云会、团总支亓鹏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戴洁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听取毕业生近阶段的切身需要并征求毕业生对于学院建设的建议,进一步改善学院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管理教育服务水平。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就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在校期间跟随老师做科研、如何参加科技竞赛、教学楼热水供应、奖助学金的设立、高年级设立固定自习室、在校期间挂科率、成立宣讲团对低年级学生进行引领带动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老师们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提出的建议共同进行讨论并总结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董云会院长也根据自己切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经验,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会议最后,董云会院长、戴洁书记分别对本次座谈会发表感想并作出总结,感谢同学们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针对有关问题积极联系和调整,不断改善和优化学院的教学、科研、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方便的服务。也希望与会学生能够将会议内容、感想广泛传达,积极敦促和带动身边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