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71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为组织开好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于110日、11日在314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教师、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情况,广泛征求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简要说明,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教师代表分别就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及日常教学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分别就学院的教学、学院信息公开化、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宿舍文化建设和管理、大学生职业规划以及创新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只要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有利于教师的工作开展,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事情,学院一定全力支持。对于师生们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之后将认真梳理,如实反馈给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便在查摆问题、党性分析、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尽快解决问题,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并以此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