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15

313日下午,学院在15#教学楼314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小组成员参会,亓鹏、赵玉辉、王芳列席。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战略行动,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里程碑,为党和国家的机构改革确定了方法论。改革创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鲜明的特征。三中全会抓住了深化改革顶层设计的又一个关键问题——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核心问题。这也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命,带领国家和民族不断前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是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的重大举措,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允起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