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2018年我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47,涉及物理学专业76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71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的,学院将于2018329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

一、时间:

2018329日(周四)上午9:30——11:30若无特殊情况,不再通知,若有特殊情况,提前另行通知。

二、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15号教学楼二楼咖啡吧

三、提供服务:

1、为参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洽谈桌一张、座椅两把。

2、可提供教室给各单位进行宣讲、面试等。

四、报名方式:

为做好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等企业资质材料于325日前发送至邮箱28642800@qq.com,以便我们安排展示和网上宣传招聘。我们将按照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亓老师,联系电话:0533-2781912,手机:13969330816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15号教学楼

电子邮件:28642800@qq.com

  

 

六、其他相关事宜

1会议路线:

火车站:由淄博火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5元;也可乘坐7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东门站或北门站下车;或2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站下车。

长途汽车站:由淄博长途汽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0元;或2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站下车。

2附近酒店情况简介

1、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位于西校区

总台电话:0533-2782066

2、齐林大酒店: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区政府对过)

总台电话:0533-2192111

 

附:1、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

2、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3、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简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8314

附: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

单位名称

主管部门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部门

联系人

Email

电 话

网址

传 真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岗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参会单位

代表姓名

性别

职 务

工 作 部 门

移动电话

到校日期

是否带车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简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现有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610余人。学院设有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点,在光电精密仪器、光纤光子器件与技术、激光技术与应用以及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等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

学院现有教职工62人,其中专任教师56人,教授3人,副教授21人,博士33人。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教学名师1人。专职教师中有国外访学/留学经历的11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6人。学院教师目前主要在表面低维物理、新型铁基高温超导体、计算物理,表面等离激元、纳米功能材料、薄膜物理与光电功能材料、光学精密系统设计、信息光子学、光纤激光技术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近五年,学院教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项,可支配科研经费800余万元。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5部,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学院设有物理系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其中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专业,学院面向全校开设的大学物理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学院拥有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实验室“物理与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设有近代物理实验室、普通物理实验室、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和功能分子材料实验室等分实验室。学院的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为山东理工大学一类实验室,山东理工大学示范建设中心,承担着全校理工科大学生的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任务。学院实验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面积4500余平米,能较好的满足教学科研需要。

学院同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在物理学专业微电子方向联合招收本科生,将企业实践式教学作为有益补充,培育满足产业需求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另外学院同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科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优质企业建有大学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能较好地满足学生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需求。

学院学生学风朴实,拥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升研率和就业率高,且考研学生多为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学院历来注重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历年来在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电子设计大赛和大学生物理技能创新竞赛等活动中成绩显著,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