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方星光电科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61

3月28日上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26教室召开 “博览精英·鸿程似锦”方星光电科技2018校园招聘企业宣讲。2014级辅导员亓鹏、方星科技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2014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负责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方星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健康、节能、智慧、品质”为发展理念,基于光生物安全技术,研究出一系列应用于中小学、大学教室用的照明灯具,构建了一整套安全的光谱模型,通过多项专利为核心的技术融合,研发出具有健康绿色照明的教育照明灯具;之后,负责人向大家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积极参与公司招聘;最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就毕业生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让2014级毕业生进一步明白了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毕业生更深的就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