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9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27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在15#教学楼308主持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上认真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对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重点抓好以下几点:一是主题责任的落实。学院党总支要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摆在重要位置,列入学院工作议事日程;而是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监督和被监督意识;三是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四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五是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警示教育作用,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会议上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要求全体委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实践,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