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14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29日,我院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15号教学楼二楼创客咖啡厅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用人单位39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此次招聘会以物理专业和光电专业为主,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会也吸引其他学院的诸多同学前来了解和应聘。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实际效果,一方面,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招聘会安排有序,顺利开展。前期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摸底、汇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随后,学院领导、全院师生齐上阵,积极联系和收集企业相关信息,学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和企业邮箱向用人单位发出招聘会邀请函,积极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此外,学院精心制定招聘会实施方案,整合资源,合理分工,选拔优秀志愿者经过系统培训服务招聘会,保证了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学院加强宣传,积极动员,确保毕业生准备充分,主动应聘。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多次给毕业生召开就业指导会议,举办了创业论坛,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提高同学们应聘的成功率。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自去年6月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学校招生就业处、学院有关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同时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