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走进春天,发现生命的美丽”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00

331日下午,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稷下湖举办“走进春天,发现生命的美丽”活动。活动由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会长助理王翔正、孔倩主持。协会全体干事、马尚小学21小学生及其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翔正按照名单点名,并交代注意事项。随后,一行人按照原定路线开始参观。在鸿远楼至稷下湖的路上,小朋友们四处张望,并不时询问沿途树和花,家长们拍照留念。“犁下”干事们时刻关注路况,保证每一个小朋友的安全。参观队伍行至小山凉亭休息,干事们小朋友观赏山腰鲜花俯视稷下金鱼。

然后,一行人观赏至第二体育场南侧。小朋友们围坐在小河边开始做游戏,一些干事们也加入其中。一位家长对本活动表示肯定,他认为,此次参观大学校园,家长们陪在孩子身边,为工作烦忧,饱览山水花树,享受生活慢节奏是难能可贵的孔倩也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基于“犁下”协会“生命教育”的宗旨,让家长与小朋友共同体验自然的美活动最后,一行人回到鸿远楼留念合影活动在王翔正的点名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小朋友们领略到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的美丽,而且让小朋友们走近春天,发现生命的美丽。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给孩子们创造快乐的童年,为孩子留下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