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易班培训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15

    为保障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易班,411日晚,我院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易班培训会,会议由校易班部长杨佳程主持,学院各班班委及易班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杨佳程点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并简单介绍易班的工作。培训内容主要从山理工易班微社区投稿方法、如何删除文章、文章的排版问题以及如何让文章更加有趣四个方面展开。他通过现场演示,向大家展示如何操作。其中,他讲到新闻类、通知类及活动类三类文章的不同排版方式,以及排版中应注意的问题,他从标题、文章内容及可读性三个方面依次向大家讲述如何让文章更加有趣。另外,杨佳程还提到易班的学院及班级评选活动以及优秀学院、优秀班级的奖励说明评选规则及标准,他强调EGPA作为班级活跃指数将纳入班级考核标准,作为后期评比的相关依据。杨佳程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传授提高班级活跃度的方法,包括班级资料库、轻投票、轻应用快搭等与班级建设相关程序的使用,并认真回答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最后,他鼓励大家积极使用易班,充分发挥易班的作用,丰富学院文化、班级文化。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学生骨干更加明确易班的作用及使用,日后学院易班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学院及班级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