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11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与基本政策,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我院按照校党校对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于412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226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一期党课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团总支书记亓鹏、辅导员崔鹏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亓鹏主持。

IMG_8047_副本

首先,学生代表肖琳宣读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条例。之后,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欢迎,紧接着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等向大家作简要讲解,提醒学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清楚我们为什么办这个培训班、这次当党课能解决什么问题、达到什么目的。

IMG_8046_副本

书记允起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对党章、党的基本理论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熟练掌握;三要坚定四个自信;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最后常书记敦促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努力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领导人的先进思想。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扎实的理论与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