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唱红歌《春天的故事》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31

      414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226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之学唱红歌,此次红歌学习曲目为《春天的故事》,以此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肖琳主持。

      会议伊始,肖琳为大家介绍本次红歌学学习的曲目——《春天的故事》,这首经典歌曲向人们讲述了小平同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整首歌曲真挚感人,而且表达出全国人民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红歌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它们大都是当时历史实践的产物,是当时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学习红歌,可以认识到那个时代特有的精神风貌,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欣赏歌曲的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经过二十分钟的学习之后,所有人员全体起立,进行试唱练习。红歌铿锵有力,催人振奋。欣赏红歌、演唱红歌的过程,其实是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默默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激发我们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学唱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展现出学院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由衷的表现出对党的热爱,一遍遍的歌唱让大家对改革开放那个时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脍炙人口的红歌让我们心情激扬,唱出我们的心声。


      为之唱红歌,怀念过去,使大家感受到过去革命者为祖国的一腔热血。经过此次红歌学习,大家的思想得到净化,革命精神得到激发,坚定了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