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课培训专题二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21

我院于419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召开党课专题二培训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主讲,我院团总支书记亓鹏主持。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宋伟首先让同学们朗读党的性质和纲领,对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和发展进行阐述。并列举其他政党的产生和发展实例,通过举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他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在党课的培训中,为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壮大,从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到现在的8000多万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党派。通过老师的教育引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宗旨,将正确的入党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并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