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学生代表推选会议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9

    为公平公正做好学生代表推选工作,516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340教室举行学生代表推选会议。会议由窦浩源主持,学院14级、15级、16级、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共68人参与此次投票。


会议伊始,由窦浩源简单介绍了此次推选大会的目的,且成立了专门学生代表候选人评议小组。根据代表条件,评议小组发扬民主、反复斟酌,选出八位代表候选人,分别是14级王娟娟,15级张金坤,16级李志博、房鑫萌、林洋,及17级武佳佳、吴险峰、孔倩。随后,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候选人的情况,窦浩源通过PPT向大家依次介绍八位候选人的政治面貌、任职经历及获奖情况等,并说明所选学生代表将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因此要摆出正确的姿态,认真考量每位候选人的点滴,选出合格的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代表李志博强调到,要杜绝拉票行为,只有在场同学拥有投票权,并采取实名投票。紧接着他向大家讲述投票流程,即通过易班APP学代会代表评选活动,进行线上投票。投票过程中,他实时更新票数,以便让学生了解投票情况,做到公平公正。最后,由窦浩源宣布投票结果,其中王娟娟64票,房鑫萌62票、张金坤61票、李志博59票、武佳佳47票、孔倩40票六人当选学生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学院顺利选举了校学代会代表,保证了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对日后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学习等各方面工作的改进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