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教1401班“青春如梦,流年匆匆”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94

 

“青春如梦,流年匆匆”, 为丰富毕业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学四年留下更多值得怀念的记忆。51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教1401班于15号楼226教室成功举办班级活动,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美好生活。

  

活动以神话故事为背景,围绕“青春如梦,流年匆匆”的主题开展。共组织了包括“心有灵犀”、“拍七令”、“动作接龙”在内的多项互动游戏,期间也穿插了同学们的才艺展示。

  

        活动过程中,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热情洋溢,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勇于展示自我,用嘹亮的歌声展示出自己对毕业的留恋和对梦想的美好向往。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活动中或爆笑或感动的瞬间,也一定会成为他们大学记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