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同学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517日晚,我院组织17级同学于15号教学楼203教室观看大型光影纪录片《历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近几年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憾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影片给同学们带来的不止于视觉的体验,更有透过影像折射的背后故事和这份沉甸甸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并纷纷为祖国的强大点赞。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要做到不断更新思想,与时俱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