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易班培训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78

    520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易班培训,此次培训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副站长韩玉冰,宣传策划部宋杰,技术开发部赵文皓担任主讲人,学院20162017级班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社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宋杰以PPT形式结合易班网的实际操作演示进行讲解,主要从如何进入易班公众平台、如何进行素材管理、发布话题等操作进行演示并概括超级管理员相关权限,其中对机构群管理和微社区操作做出详细说明。他强调在微社区上传文章应确保文章的准确性。赵文皓阐释易班的轻应用快搭的建立方式,她就如何在易班创建评选模板及其相关操作进行讲解,力求使同学们掌握易班的使用。最后,韩玉冰对于存在问题的已发文章应如何删除进行讲解并总结此次培训内容,同学们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向他提问,其中对于“在易班APP中如何才能快速增加自己易班账号的网薪”颇受同学关注,韩玉冰对此问题详细回答,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同学们了解易班功能的使用,对学院易班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