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第一次路演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87

    520日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与校外文森特乐队合作,在山东理工大西校艺术中心西北侧广场举办路边演出。此次路演也是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本学期举办的次路演。


本次路演活动时间原定晚上八点,下午六点开始调音准备工作,在调音过程中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本次路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进行弹唱表演,第二部分则是交由校外文森特乐队表演。晚上八点路演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潇然和李伟嘉带来开场歌曲《后来》,由李伟嘉伴奏,李潇然进行演唱。第一首歌结束之后,两人开始演绎歌曲红玫瑰,此时观众已经陆续被精彩的演出吸引前来观看。随后,李伟嘉的一曲《再见吧喵小姐》赢得全场喝彩,至此,路演的第一部分即弹指之间吉他协会成员表演顺利结束。


接下来是路演的第二部分,这也是路演的高潮与精彩所在。一把电吉他,一套架子鼓,一把电贝司,这样由三个人组成的乐队,将低音与主音、旋律与和声结合在一起,华彩的电吉他solo前奏的响起,就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与掌声也此起彼伏。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次路演的涵盖在校大学生和外来参观者。并且在表演过程中,观众对参演人员的表演给予充分的肯定。晚上九点,随着路演第二部分的完成,本次路演也正式宣布结束,观众逐渐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