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59

6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刘瑞金、付圣贵,物理系主任王操、光电系党支部书记修俊山、实验中心主任孙艳、辅导员崔鹏以及2014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戴洁主持。


会议伊始,戴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学院在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学们满怀着真切的情感积极建言献策,一一发言,分别就毕业生考研就业、专业课程实习、生活环境改善、参与科技创新竞赛以及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与会领导和老师就相关问题也分别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深入调研,充分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会议最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毕业生纷纷表示毕业后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中来。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毕业生们尽其所能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将会使学院在教学水平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