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61

    为加强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规范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624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学院辅导员崔鹏担任评委,学院9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答辩。

此次答辩会分为团队介绍和评委评价两个环节,首先,各实践团队对自己社会实践项目的内容、意义以及可行性分析和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社会实践团队选题丰富多样,选题的方向主要包括关爱空巢老人与留守儿童、齐文化、平凡英雄、爱心电器维修以及乡村支教等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其次,崔鹏对各社会实践团队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建议各团队要主动关注时事热点,切合“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找到自己项目的亮点,将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最后,答辩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各社会实践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同时也使各社会实践团队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为社会实践项目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