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2018届毕业生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56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同时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真切的关怀与衷心的祝福。629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刘瑞金、副院长付圣贵、各系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来到11号、18号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毕业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不仅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各自的毕业去向,同时也鼓励广大毕业生到新的岗位要主动学习、积极思考、踏实工作。另外,老师们也嘱咐大家将来同学们之间一定要保持联系,互相帮助,珍惜同窗情谊,当同学们需要帮助时,学院也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并倡导大家文明离校,保持宿舍卫生的整洁,希望同学们将来有时间一定常回家看看。

  本次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期望和嘱托,同学们也流露出了临别之际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承诺定会铭记教诲,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