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12

    629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就业市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副院长刘瑞金、付圣贵、教师代表、辅导员崔鹏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担任主持。

    仪式现场,首先进行的第一项是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董云会为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辞,温情三句话送别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今后能够终身学习,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热爱母校。句句饱含深情的讲话体现了对全体毕业生殷切的希望;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共画山理》卷轴,一笔一划,一横一竖,寄托着对学校的不舍与祝福;然后,刘瑞金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袁俊杰等132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告诉同学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毕业生应时刻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争做五有人才,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今后能为理想不懈奋斗。

    最后,董云会、刘瑞金、付圣贵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帽流苏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