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支部培训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77

710日上午,学院于15号教学楼314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支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组织部组织科范小平担任主讲,党总支书记常允起、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本次党支部培训会的主题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范小平围绕主题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提出的背景;二是中央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制定的相关制度;三是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导检查进行梳理;四是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导检查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通过以上四个方面的讲解,明确、清晰的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怎样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及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范小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积极改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规范化水平,同时也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奠定了良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