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及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学习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225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及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学习

         82927日上午,学院在15#教学楼314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一、关于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允起介绍了郑德荣、许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例,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学习。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郑德荣、许帅等7名同志,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允起要求大家,,也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二、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学习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允起向大家传达了刘家义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和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允起要求大家带头学习讨论,强调理论中心小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学习,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切实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把思维方式转到新时代要求上来,把工作作风转到敢担当善作为、实干苦干上来,以新的理念、新的境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创建更加均衡、更加优质、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