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65

为了解2018级新生住宿状况,98日新生迎新当天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刘瑞金、副院长付圣贵、各系室负责人、班级导师及新生辅导员张起共同来到18号学生公寓,走访看望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以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来到新校园是否适应,并告诉他们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另外,老师对部分新生家长为学生整理床铺提出建议,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具备良好的独立能力,做家长的要学会放手,不能事事都替孩子操办。家长们对老师的建议表示赞同。同时,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戴洁希望同学们可以整理好内务,保持卫生整洁,争取评选“优秀宿舍”荣誉称号。最后,领导和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


此次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更使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安全及宿舍文化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