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1

9月21日下午,我15号教学楼226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崔鹏、张起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戴洁组织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洁首先介绍参加本次竞选的候选人以及评审工作的流程安排。她强调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分,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确保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评委们详细的介绍自己的学业成绩情况、科研竞赛获奖成果以及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崔鹏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开唱票。

会议最后,戴洁宣读本次评选结果,会议最终评选光科1502刘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时,戴洁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她表示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很优秀,在各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一方面在将来要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也要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引导更多的同学将来能够站上国家奖学金评选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