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光学院集中组织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76

    儒家文化历久弥新、生生不息;天下儒商明德修身、拼搏自强;山东人民以诚待人、开放包容。为深入学习儒商文化,研讨儒家思想在新时代背景、新发展理念下对于治学治校的借鉴意义,929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各科室相关人员及物理系党支部、光电系党支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分别在15号楼314会议室和党支部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网络直播。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自行观看了大会直播。

  

2018儒商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培育壮大新动能。刘家义书记指出,大儒商道,追求的是“仁义”之道、“诚信”之道、“创新”之道、“和合”之道、“规矩”之道、“担当”之道。通过此次大会,推动社会各界儒商以儒为根、合道而行,探求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

  

全院教工认真学习了此次直播要义,共同研讨以儒商思想反鉴治学、办学的方式方法。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忠义”之道、“诚信”之礼、“智慧”之举、“仁和”之美,以大儒精神为宗旨,为学生提供高标准高规格的创新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