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淄博四中和淄博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加强与淄博市各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5月24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玉萍、党委副书记杨晨、副院长尹广超、物理学系主任杨兴华一行4人赴淄博四中和淄博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在淄博四中,孙玉萍一行与校长朱文玉、副校长王俊僮等就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办学特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师范生见习培养等达成合作共识。之后,孙玉萍一行实地观摩了学生课堂,参观了淄博四中校史馆。

在淄博一中,孙玉萍一行与副校长王波、李荣国以及高三年级相关负责人、物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专业设置情况、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就物理学科建设发展、师范生见习培养等达成了合作共识。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