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课培训专题四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19

421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召开党课专题四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党的组织和纪律由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主讲,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亓鹏主持,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开始,高静静首先阐述组织与纪律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讲解为什么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改良,然后,高静静对本专题内容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她向同学们介绍党的组织制度,分析入党动机,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其次,高静静对党的组织机构进行概述,简介党内各组织机构并详细介绍高校党组织。培训中,高静静强调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自觉的纪律,让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党的纪律处分。最后,高静静号召大学生应廉洁自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使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向一名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