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烛火”社会实践团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28

724日上午,我院“烛火”社会实践团到达日照市龙山镇莒县中心初中,开启了为期15天的爱心支教之旅。

Cache_-26584124e20d26e0.

抵达目的地后,该校七年级六班班主任耿欣老师对班级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与实践团负责人刘洪欣完成交接工作。随后支教团队成员与七年级六班全体同学进行了见面会,到场人员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生动活泼的话语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当被问到大学是什么样的?时,支教老师管启振以自身经历就大学生活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在场同学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实践团其他成员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中的一些方法与技巧。

Cache_-2344ab94025eb09f.

Cache_-66aea0abf7773c73.

下午,团队成员首先对同学们的暑假作业进行了答疑解惑。然后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心有灵犀点点通团辅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团队成员讨论游戏规则,确定最终方案后,五支队伍以饱满而富有激情的姿态投入到游戏中,所有人员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支教活动。

Cache_3b8695aa8f0404b.

  最后,团队成员对今天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发表了个人感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了布置安排,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顺利进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