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支教团开展授课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78


725日,木槿支教团马军、李文珂、李锴等8人在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对初一的学生进行为期8天的授课活动。

为将授课效果达到最佳,活动开始前团队进行详细分工。全体队员共分为两组,分别负责上午和下午的教学任务。整个教学流程分为授课、巩固、答疑三个阶段。


教学1

    

        木槿支教实践团深知教育的重要性,授课活动开始后,队员们竭尽所能把知识传授给同学们。队员们生动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他们聚精会神,一个个求知的眼神轻轻叩击着队员们的心灵。随着基本授课工作的完成,团队安排随堂考核以巩固同学们所学知识。为使支教工作落实到位,团队根据考核情况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因材施教。期间,同学们提出关于不同学科如何有效的预习、高效的复习等问题,队员们深思熟虑,结合自身经验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另外在课余时间,队员们组织与同学们进行课外活动,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进师生情感,呈现轻松、和谐的授课氛围。


木槿支教团队宾馆前合照


此次授课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