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二次纳新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36

各班级、团支部、全院本科在校生: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健全和完善学生会体系,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开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二次纳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办公室常驻志愿者:12人;

权益服务部部常驻志愿者:8人;

融媒体中心常驻志愿者:24人;

青年发展部常驻志愿者:12人;

学风督察部常驻志愿者:12人;

文体活动部常驻志愿者:12人;

社团管理部常驻志愿者:18人。

二、竞选对象

参与此次竞选的同学应为学院2020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3、热爱学生会工作,能胜任岗位;

4、作风扎实,热心为学院师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符合《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17]46号)中有关学生干部任职的规定。

四、选拔流程

(一)报名阶段

41日至42为报名阶段。请报名人员于4月221:00将《学生会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2)按照要求填写和命名后发送至邮箱:sdutwlygdgcxy@126.com4月22100前将《学生会竞选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学生会办公室15#334-2

(二)资格审核阶段

4月3日—45为资格审核阶段,由学生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对竞选报名人员的思想道德品质、政治面貌、学习成绩、是否存在违纪等情况进行核查。

(三)面试答辩

45日(周一)下午组织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及方式将在学生会二次纳新工作QQ群通知。

(四)公示及任用

将拟任用人员报学院审批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对拟任用人员进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且表现合格,对其正式任用。

、本通知内的竞选办法由学生会主席团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学生会主席团最终保留解释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