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76

公司简介

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16日,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以高新科技研发和产业化为依托,与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相关价值链的投资、运营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专业从事LED照明光源模组、RGB光源模组、集成电路封装、复合石墨烯新材料应用与研发、UVLED封装以及产品生产、销售与服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现有的员工360余人,其中研发工程师40人,高级工程师10人。公司拥有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已获得近50项专利。致力于LED芯片、基板、EMC光源模组、电源、整灯全产业链垂直整合,以优秀的专家团队、领先的技术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性价比,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结合公司2021经营规划及扩大产能需要,特招收新员工。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