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笔为线,与未来相牵”征文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34

为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开发心理潜能,培养创新精神,特此举办“以笔为线,与未来相牵“的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这个世界太急,也太快,我们错过了路边的花开,错过了晚霞的惊鸿,一站一站,以平凡的印记勾勒前行的轨迹,于时光的岁月中相信扎根的力量,用我们手中的笔勾画出每一段前行的孤影,记录下激流中的成长。那些在激流中的成长与岁月中的惊鸿,最后都成为我们前行的路途中的一些光亮,最后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希望同学们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也能勇敢的追寻自己未来。在本次交稿中,同学们用笔去书写他们对生活的理解与期望,也会有当下的迷茫与困惑。在有当下迷茫的同时,也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聆听着过往,展望着未来。

即使前方的路虽然漫长而孤独,但我们依然在此扎根。

以下是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