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盎然初新实践团前往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3

为深入了解和学习空气能和太阳能等新能源产品的开发与应用,76日,我院盎然初新实践团队来到山东省淄博市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实时调研活动。

实践团与企业工作人员对接并前往该企业走访,对技术人员进行了采访和调查问卷,了解到该公司依托于强大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实力,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高校合作,集空气能和太阳能新能源的产品研发、利用、推广、服务于一体,是淄博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作为节能产品行业领航者之一,圣火新能源将以“倡导绿色生活,营造绿色家园”为使命,传播绿色文明,追求可持续发展,筑就百年基业,向专业化、基地化、规模化、国际化集团公司迈进,为国家和人类的绿色环保节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从生活中,实践中学其他知识,不断地从各方面武装自已,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新能源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