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77

为帮助2023级新生开启一个良好的大学开端,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2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媛主持,12名带班学长学姐、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媛首先向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她分别从大学生活的衣食住行、学校规章制度和近期学校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媛依次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带班班主任配置情况,然后对大学的综测、学分、奖学金制度等事宜进行了阐述,并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尽快的融入大学的生活中。

紧接着张媛就新生的开学工作安排以及安全法纪的问题做出强调,尤其是各类诈骗、网贷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班会最后,2023级各班新生分别在导航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提交了新生入学所需的所有材料,并在201教室进行班级临时负责人的选举,就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张媛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