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99

9月22日上午,我院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主持各专业(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评审。

会议伊始,杨晨围绕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及要求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答辩答辩结束后,现场评议小组成员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综合素质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排序经现场唱票,确定了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拟建议名单。

此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是优秀物光学子的风采展,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学习标杆,有助于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张媛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