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到博山“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学习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96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5月21日组织到了淄博市博山区“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现场教育基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现场教育学习。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全国第一家系统展现国有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发展、敬业奉献的大型展馆,是继山东沂蒙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之后的山东省第三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以文献、图片、实物和情景模拟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原山林场自1957年建场以来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在原山集团艰苦奋斗纪念馆内,物理系全体党员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原山集团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程介绍,并观看了专题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实景实情中了解了原山集团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到了原山集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在实景实情中了解了原山集团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四特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决心要学习原山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积极思考,主动进取,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