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思维物理协会换届选举顺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44

九月七日,爱因思维物理协会15号教学楼342教室进行换届选举。该会议由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会长庄胜斌主持进行,此次换届选举主要选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会长助理一名,学术部、组宣部、秘书处、新闻部四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若干。该协会的所有成员都积极的参加这次选举。

会议伊始,庄盛斌总结了社团在20162017这一学年各项工作的情况与得失,同时也对大家这一学年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激励大家踊跃参加选举。在选举过程中,大家都积极主动地表现自己,发表自己对社团过去一年的发展和社团未来发展的看法,表明自己竞选的决心。在大家发言完之后,会长庄胜斌、副会长刘继超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就此次选举作出讨论并表决出最后结果。然后,庄盛斌宣布了换届选举的结果,根据大家平时的表现进行了一些职位的调整。

最后,会长及各部门干部祝愿社团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此次换届选举到此结束。



附(换届名单):
会长:于子悦
副会长:庄福娜 李维博

会长助理:杨春辉
秘书处部长:吕建桢,副部长:徐贵祥 王丽婷
组宣部部长:方艺宁,副部长:宋彭伟
新闻部部长:田甜,副部长:耿伟
学术部部长:蔡小宪,副部长:陈冉 禚宝隆 张清正

文章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