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撞篮球,萌“心”起涟漪 ——指弹之间稷下湖路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30

910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稷下湖边迎来新学年第一次演出,此次活动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与花式篮球协会联合举办。新的学年也有新的成员加入,“稷下湖乐队”宣布加入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更名为“指弹之间稷下湖乐队”


演出活动伊始,天空中落下了零星的雨点,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演出的热情。每一位表演者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都热情高涨开场第一首歌由吴昱呈与张艺馨带来,美妙的歌声吸引多路人驻足观看。接下来由花式篮球协会带来同时我们新加入成员王勇也在伴奏中即兴表演,音乐与运动之间的完美融合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

就在此刻,2017级的新生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军训,在经过路演现场时,被歌声所吸引停留,与我们一同享受着这晚间惬意的时光,如此一来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使命——用音乐为每一个人带来快乐。


此次活动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很多穿着军训服的萌新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这个团队之中,共同享受音乐所带给我们的一切。

在匆忙的生活之中,每个人都在赶路,何不尝试停下脚步休息片刻,你就会发现稷下湖边还有这么精彩的演唱会。




编辑:徐佳涛

负责人:吕建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