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根据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一届学生会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主席团成员4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含社团联合会主席)

学生会部门设置:综合事务部、宣传信息部、学习发展部、创新创业部、素质拓展部、社区服务部、权益保障部、文体活动部8个部门。

社团联合会部门设置:社团秘书处、社团宣传信息部、社团组织策划部。

二、竞选条件

(一)政治坚定。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自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二)品行端正。诚实谦虚、公平公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模范履行学生干部的各项义务,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三)成绩优良。近一学期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名次不低于班级或专业半数,无不及格现象。

(四)能力较强。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五)作风扎实。公道正派,群众基础好,服务意识强,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做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

三、竞选流程

(一)报名: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在接到通知后到学院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格(表格见附件);请于9月17日(周日)晚上19:002100交至学生会办公室(15#306)

(二)竞选形式:演讲和提问,建议使用PPT(每人控制在2-3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生干部的考核与管理

学生干部名单确定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我院正式学生干部,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表.docx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