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行第一届学生会干部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919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办第一届学生会干部选举,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亓鹏老师,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思,副主席赵文涵、张金坤出席选举现场。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要选出综合事务部、宣传信息部、学习发展部、创新创业部、素质拓展部、社区服务部、权益保障部、文体活动部各部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在竞选的过程中,每个竞选者都神态自然,语言流利,姿态端庄大方,他们都通过上台演讲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工作经验,工作能力及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并充分表现出他们的自信心,责任心与上进心。竞选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位竞选者精彩的演讲都会博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竞选结束后,亓鹏对这次竞选做出总结:她通过这次竞选看到每位竞选者的上进心与责任心,看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他们手上发扬光大的希望。并且鼓励每位竞选者无论成功与否都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